• slider image 260
:::
pces - 教導處 | 2024-03-20 | 點閱數: 136

百吉國小113學年度新生入學說明:

#本校為全日制學校:全校學生均上課至 3時半~如參加課後照顧,一~六年級均上學至18:00(新峰)18:30(大溪線),並設有校車接送上下學。且社團種類多元,歡迎報名入學)
#本校特色課程為西式划船、獨木舟及立槳(sup),並且配置有划船專任運動教練。
#本校地處螢火蟲園區、生態豐富,是家長最佳選擇~
1、歡迎家長於4/15(一)-4/19(五)8:00-16:00或其它方便的時間直接來本校報名)
2、本市各國民小學不得招收未足齡兒童,除經本府舉辦之「未足齡兒童提早入學申請」鑑定通過外,一律須滿六足歲始得入學。113學年度國民小學適齡兒童之入學年齡為106年9月2日至107年9月1日出生,請各家長來本校入學報到時務必攜帶
(1)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以利核對並填寫新生資料袋。
(2)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
3、本校是空間充裕學校形同自由學區,凡設籍桃園者皆可來校就讀laughsmileywink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