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0
:::
pces - 總務處 | 2022-02-10 | 點閱數: 217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1月27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10652號函辦理。
二、 該基金會為普及全民預防醫學知識,增進預防疾病保健觀念,以繪畫、漫畫故事或動畫的方式呈現專業醫學知識,提升孩童健康意識,喚起全民對健康之重視。
三、 旨揭系列圖書為該基金會彙編,並由文化部及相關單位之補助印製完成,以提升兒童健康教育自覺與自學能力,達到幫助自己及他人的目的,從日常生活中更加認識與愛護自己,確立對身體症狀的認知,普及健康教育的必要性及落實緊急救助的方法。
四、 為使處於國小教育階段學童能認識身體的構造和疾病預防,該基金會提供每校各1套(每套3本)圖書當衛教教材,「元氣小子Vita」圖書,已放置本局學校交換櫃,請貴校於文到後派員領回,另私立學校無本局學校交換櫃,由本局寄送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