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0
:::
pces - 教務組 | 2024-01-03 | 點閱數: 75
一、 依據112年12月28日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藝演字第1120004103號函辦理。
二、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與半隻羊設計有限公司合作,開發了南海劇場的紙藝作品,適合國小高年級學生到場體驗。本活動希望各校國小教師,透過手作組裝的過程,認識劇場的建築特色及戲劇演出的各種元素,領略南海劇場虛實之間的轉換及天馬行空的想像趣味,將所學帶回課堂推廣,有機會再帶領學校班級一起來體驗。
三、 旨案內容如下:
(一) 活動時間:113年1月11日(星期四)下午2時至5時。
(二) 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(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)。
(三) 活動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e5PL6ZZCd4kH78Vz7
(四) 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8日(星期一)截止,1月9日(星期二)公告名單。
(五) 參與對象:國小藝術領域教師或對本案有興趣之教師。
(六) 活動說明:
1、 活動約須3小時,名額限30位教師,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,請事先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註冊,以利後續登錄研習時數。
2、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提供導覽及紙藝作品材料包,組裝成品圖片。
四、 請貴校核予參與人員公假登記。
五、 檢附旨揭研習活動內容1份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