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0
:::
pces - 教務組 | 2023-09-24 | 點閱數: 82
 
主旨: 檢送本館辦理「【天公開悟】112年桃園市立圖書館系列科普講座 」海報電子檔,敬請貴機關協助宣傳,鼓勵同仁、學生與民眾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,社會正面臨一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時代,本館將舉辦一系列的科普講座,講座包括STEAM教育、天文教育、簡單物理等多元主題,歡迎老師、學生及民眾參與,期望帶讀者們了解相關科普知識和技能,提升人們的科學素養,以因應現代的挑戰!
二、 旨案系列講座於10月7日、10月14日、10月21日(六)及12月10日(日)在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親子小學堂、6樓多功能教室及7樓享讀時光區辦理;11月4日(六)在埔心分館2樓研習教室辦理;11月5日(日)與12月9日(六)在中壢分館3樓研習教室辦理,除12月10日之場次年齡限定適合國、高中生,其他場次皆已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,教師可申請研習時數。
三、 講座內容與報名資訊詳見本館官網(https://reurl.cc/1GZOrp) ,請貴機關協助轉知並公告訊息,如欲參加可直接線上報名 ,至紉公誼,不勝感荷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