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0
:::
公告 pces - 教務組 | 2021-05-10 | 點閱數: 277
一、 依據本市110年度推動創造力暨科學教育計畫辦理。
二、 本案係透過由種子教師的師資培訓及配合辦理學生金頭腦科學教室,以期提升本市教師科學社團課程之創意與巧思,並增加科學教育人才,特辦旨揭計畫。
三、 旨揭計畫摘錄如下:
(一) 時間:110年6月5日(星期六)及6月19日(星期六),共計12小時。
(二) 地點:本市桃園區永順國小藝文中心。
(三) 對象:本市各市立國中小之教師。
(四) 時數:覈實核發研習時數。
(五) 報名方式:請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:
1、 查詢活動名稱:110年度科學教室種子教師培訓計畫。
2、 網址:https://drp.tyc.edu.tw/TYDRP/Index.aspx
(六) 參與本活動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,准予公(差)假登記;若遇例假日辦理,得於1年內在不影響校務運作、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,擇期補休。
(七) 參與旨揭研習之學校優先核定本市金頭腦科學教室活動。
四、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請參與本活動人員自備口罩,並落實肥皂勤洗手、咳嗽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。
五、 本案如有疑義請逕洽永順國小王秋雯老師,電話:3024221分機707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